台灣隊12強首勝捐10萬 陽岱鋼:追隨我們,就帶你們打

▲陽岱鋼的PO文。(圖/翻攝自陽岱鋼臉書,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棒球12強賽 11日台灣隊出賽強敵義大利,最終以7比1獲勝。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於賽後在臉書發文表示,將實現承諾,「今天捐10萬!」,吸引超過6萬人按讚迴響。

陽岱鋼曾於日前在記者會上表示,中華隊只要贏1場就捐新台幣10萬元給公益團體,並於11日發文「12強首勝,今天捐10萬」,也呼籲球迷「只要你追隨我們,我們就帶著你們打。」

上一戰落敗的台灣隊面對強敵義大利,靠著先發投手郭俊麟7局的優越表現,再加上打線適時發揮,比賽結果以7比1獲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在該則PO文中也提到「昨天錯字罰寫十遍…你們比主審還嚴格啊!」,並附上以手機輸入的10個「枉」字手機畫面截圖,被網友酸說偷懶後,又附上手寫字版,展現十足的親和力。

對於這個PO文,網友紛紛表示「岱鋼謝謝你!所有選手都辛苦了!請務必帶我去東京」、「老大,拜託你滑壘小力一點,你現在是國寶耶,千萬不可以受傷」、「預賽結束準備捐40萬喔!」、「手寫那張可以開放抽獎嗎。」

▼陽岱鋼的罰寫。

【影音推薦】日本交通指揮人員好帥 全身舞動甩紅棒當光劍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