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雞哥要來啦!陳小春收《康熙》最後一集邀請函連7笑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小S和蔡康永主持的夯播綜藝《康熙來了》,在兩岸都有極高的收視率和死忠粉絲,豈料2人卻在16日無預警宣布「共進退」辭退主持棒,在娛樂圈掀起一陣譁然。節目也將在11月底錄製最後一集,外傳會邀請百位藝人來錄歡送特輯,藝人陳小春就在11日在微博曬出最後一集的邀請函,讓粉絲相當興奮。

▲《康熙來了》將在2015年年底播畢。(圖/中天)

陳小春在微博上率先在微博上曬出《康熙來了》製作單位所寄送的邀請卡,正是錄製最後一集節目的邀請函,卡片上印製了小S和蔡康永的Q版圖像,卡片內文則是寫到「Dear陳小春,康熙12年,謝謝您的支持與參與,在這倒數時刻,邀請您與節目共同創造美麗的記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小春與老婆應采兒結婚多年,感情依舊甜蜜、互動有趣,獲得許多粉絲關注。(圖/取自陳小春微博)

收到邀請函的陳小春,他也忍不住在動態上以7個大笑臉和粉絲們「炫耀」,網友則是反應熱烈地希望他帶著老婆應采兒一同去放閃,還有人開玩笑地表示「山雞哥,S姊要摸你就讓他摸吧!」非常期待他在節目中會與小S、蔡康永擦出怎樣的火花。

▲《康熙來了》最後一集邀請函曝光。(圖/取自陳小春微博)

另外,歌手黃大煒的名字也出現在邀請卡上,他也在微博PO文表示「我和陳小春相愛20年的愛情結果,我們2人將會牽著小手,ㄧ起在特別意義深刻的「康熙來了」節目中與大家見面!榮幸受邀於11月25日最後錄影,最新「主題曲」即將與各位見面了!」讓粉絲越來越期待最後一集的《康熙來了》將會有什麼樣精采的內容。

▲黃大煒也將會是《康熙來了》最後一集的嘉賓。(圖/翻攝自黃大煒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