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衣駕馭術!盤點名人4招時尚穿搭Style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隨意穿搭都能有型的「風衣」,不管是微涼的初秋或是冷到骨子裡的寒冬,你都會需要它,絕對是衣櫥裡必備的服裝。

風衣最迷人之處,就是你只要搭配出一套衣服時,再直接套上風衣,瞬間時髦感大增。許多人入手喜歡的風衣後,常常會因為不知道怎麼搭配,而讓風衣沒有盛裝出場的機會,今天就教大家怎麼穿都好看的風衣穿搭術。

Style 1:風衣+牛仔褲

楊丞琳日前生日在微博上大秀BURBERRY送的黑色風衣,就簡單的搭件灰色素T、牛仔褲,搭配她的俐落短髮,時髦與帥氣度100%。

▲楊丞琳歡喜秀風衣禮物的同時,手上搭配的是去年秋冬包款,百搭的設計、親民好入手的精品包,節儉的她還是精打細算!(圖/翻攝自楊丞琳微博)

Style 2:風衣+裙裝

風衣最美的穿搭就是配裙裝!日前,名模王心恬也穿上BURBERR經典風衣系列HERITAGE TRENCH紅色款,搭配緊身洋裝,露出美腿,穿上拉長比例的高跟鞋款,展現率性都會女性的模樣,超有魅力。

▲BURBERRY風衣今年秋冬新增海軍藍、繽紛鮮紅兩色,王心恬日前示範鮮紅款,演繹都會女性時尚風情。(圖/BURBERRY提供)

Style 3:風衣+球鞋

中國人氣女神姚晨日前前往鈕約出席BOSS 2016春夏女裝秀,穿上Hugo Boss 2015秋冬系列紅色風衣,搭配白色球鞋,展現優美的小腿線條,整體給人舒適又富有時髦感。



▲姚晨出席BOSS 2016 春夏女裝紅色風衣有型不失嫵媚,白色球鞋呈現舒適可愛感。(圖/翻攝自
onlylady

Style 4:風衣+寬褲

近幾年流行的寬褲跟風衣也是絕配!絕美的風衣搭上帥氣俐落的寬褲絕對成為眾人注目焦點,大部分的人都覺得寬褲穿搭是高個子與歐美潮人的風格,但只要搭配上一雙有型的高跟鞋,你也能輕鬆駕馭寬褲時尚。

▲寬褲是帥氣又有女人味的單品,搭配優雅的風衣,呈現經典不敗的時尚感。(圖/翻攝自badulaquemais

只要具備一件風衣,不管是牛仔褲,連身裙,雨靴,你想的到的通通百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