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信義獨門學/PS來了!靠洞洞別針包打造個人專屬包

▲Proenza Schouler初次登台駐點微風信義2樓。(圖/Proenza Schouler提供)

記者張妤瑄/專題報導

歐美火紅的PS1郵差包,台灣終於買得到,Proenza Schouler(PS)首間櫃點落腳微風信義百貨2樓,想買這個包再也不用千方百計尋求代購,這回新店開幕引進女裝、包款、配件等系列。喜愛石材的設計師以大理石、瑪瑙棕、混凝土組的材質,打造出白色調為主的店內空間。

▲Proenza Schouler經典包款「PS1」是時尚圈的熱門It Bag。(圖/記者張妤瑄攝)

走店內內可以看到以品牌三角Logo化作店中黑色三角層版,鏤空的設計讓店內光線自然流動,逛街氛圍舒適自在。店內底部寫上品牌標誌的木質牆面,以透明櫥窗展示兩款鱷魚皮壓紋Kent系列包款,為整間店內增添一絲奢華氛圍。

▲▼Proenza Schouler女裝區、配件區,黑色鏤空品牌Logo三角形層板打造出穿透的流動空間氛圍。(圖/Proenza Schouler提供)

▲深入Proenza Schouler店內,可以看到一面木質展示櫃,裡面擺放著鱷魚皮壓紋的Kent系列包款。(圖/記者張妤瑄攝)

Proenza Schouler在2002年創立,品牌名稱結合2位設計師Jack McCollough、Lazaro Hernandez母親姓氏所命名,至今拿下3座CFDA女裝設計師大獎;而該獎項是時裝業界每年的代表獎項之一。PS設計風格注重細節,靈感常來於當代藝術,相當注重剪裁;而這點從新店中目前引進的秋冬系列也能瞧見端倪。

秋季女裝系列靈感來於抽象表現主義畫家Helen Frankenthaler,服裝上可以看到紅黑色調交織而成的印花,除了女裝之外,設計師也將這種油漆式印花以絨面拼接皮革,打造出經典包款PS1的新外衣。另一個靈感來源,出自於雕刻家Robert Morris的作品,以他為靈感的服裝,可以明顯看出剪裁結構較為新穎。

名模吳宜樺展演一件以Robert為靈感設計的秋裝,深淺灰色竹節布料立裁效果的平口上衣,腰間劃出一刀、背後有著率性大結,布料的垂墜度、走動間的舒適與流動感,不規則剪裁十足個性風格同時兼具女人味細節。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國際超模吳宜樺示範秋冬新裝。(圖/記者張妤瑄攝、Proenza Schouler提供)

PS今年底推出「PS Pins」系列包款,以品牌熱門包款PS1、Bucket Bag、Lunch Bag為雛型,包面做出許多鏤空,讓消費者可以拼接、縫飾花編在自己的包款上,打造獨一無二的個人風格。為此,品牌也推出黃銅百琺瑯材質的26個英文字母與0~1的數字別針,讓顧客挑選打造專屬的包款。除了有趣的最新Pins系列,雙色鍊帶包款Courier,別於品牌率性風格包款,更具女性優美風格。

▲▼Proenza Schouler今年秋冬推出Pins系列,可另購買別針打造專屬於自己的個性化包款,別針NT$3,500元。(圖/記者張妤瑄攝)

為因應新店開幕,PS微風信義專賣店也引進全亞洲台灣限定款,撞色純羔羊皮草手拿包10只,售價1萬9千元,可愛的皮草搭配個性撞色,極致限量也不怕撞包。

▲Proenza Schouler微風信義全亞洲台灣獨家限定品,黑、白色羔羊皮草撞色手拿包,售價NT$19,000元。(圖/記者張妤瑄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