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正龍甜蜜補辦婚禮 安心亞祝福:哥嫂快生第2胎!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藍正龍2014年和周幼婷結婚,今年5月生下寶貝女兒「小籃球」,選在11月11日「光棍節」低調補辦婚禮,邀來眾多好友、席開18桌同歡,也帶可愛的女兒一起現身。他合作演出《妹妹》的好友們也全都到場,其中安心亞、莫允雯分別發文送上祝福給「哥、嫂」,氣氛幸福滿滿。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藍正龍、周幼婷11日補辦婚宴。(圖/經紀人提供/取自張兆志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心亞在《妹妹》劇中飾演藍正龍青梅竹馬的「妹妹」,11日跟演員群丁也恬、莫允雯、黃嘉千、張庭瑚、編劇徐譽庭一起參加婚禮,特別上傳照片開心祝福:「祝哥嫂快生第2胎,好幸福唷~‪#‎戴耀起‬ ‪#‎happilyeverafter‬」手裡還拿著藍正龍和周幼婷的甜蜜小卡;莫允雯則也PO照祝福「哥嫂百年好合」。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跟藍正龍一起合作《妹妹》的莫允雯、安心亞送祝福。(圖/取自安心亞臉書、莫允雯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