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場13支安打又在9局逼平日本 墨西哥輸球也驕傲

▲墨西哥雖敗給日本,但總教練以球員的表現為傲。(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許雅筑/天母報導

墨西哥在本屆世界12強棒球賽組訓不順,只集訓3次就來台參賽,但11日面對戰力堅強的日本隊,全場擊出13支安打,還在9局上追平,最後雖以6比5落敗,但總教練布利托(Mike Brito)表示,以球員的表現為傲。

>>>更多世界棒球12強錦標賽在這裡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局上,羅伯特羅培茲(Robert Lopez)從日本先發投手前田健太手中轟出陽春砲,墨西哥先馳得點,2局下日本靠著中田翔的2分砲超前,但墨西哥之後持續有攻勢,只要上壘就得分,打完前8局,以4比5落後,9局上代打的托瑞斯(Tim Torres)擊出安打,墨西哥追成5比5平手。

9局下,日本首名打者山田哲人敲出二壘安打,1出局後,墨西哥故意保送筒香嘉智,選擇面對中田,結果遭中田敲出再見安打,終場日本就以6比5獲勝。

由於墨西哥聯賽與棒協之間出問題,導致墨西哥出征12強賽的陣容中沒有來自國內聯賽的球員,只好找從國外找墨裔球員,只集訓3次就來台參賽,可說是倉促成軍,也不受看好,但11日僅以1分之差敗給日本,墨西哥總教練布利托表示,他以球員的表現為傲。

布利托指出,知道日本戰力堅強,不過棒球比賽原本就無法篤定哪一隊會贏,墨西哥雖是支年輕的球隊,但從一開始就努力應戰,此戰雖輸球,但也證明墨西哥不如外界想像的那樣差。

至於為何在9局下故意保送筒香,選擇面對之前開轟的中田?布利托表示,當時的策略只是要讓一、二壘都有人,希望製造雙殺,沒有其他的考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關鍵字: 12強12強勁旅墨西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