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生日蛋糕藏亮點 轉發KID親暱咬肩照甜喊:BJ4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KID(林柏昇)當初以Circus出道,什麼都敢玩因此被冠上「瘋面仔」稱號。2013年和許維恩傳出緋聞,在《綜藝玩很大》上經常有曖昧互動,他10日在臉書祝對方生日快樂,隔天被對方轉發,並寫下BJ4,掀起網友討論。

▲許維恩轉發KID發文。(圖/翻攝自KID臉書)

KID10日晚間在臉書寫下生日快樂,並標記緋聞女友許維恩,同時附上2張兩人親暱互動的自有品牌照,還加碼送上女神的蛋糕。到了11日晚上,許維恩將所有PO文轉到自己臉書上,引起網友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維恩先是PO了2張照片,其中1張是和2位姐姐的合照,另1張就是KID送上的蛋糕,而蛋糕上是她穿著對方品牌衣服的卡通人像,意外成為焦點,過不到2小時,又轉了KID祝她生日快樂的文,並提到「謝謝!其餘的BJ4(不解釋)」,立刻掀起網友討論。

▲▼許維恩蛋糕上穿著KID品牌衣服,表示BJ4。(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