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超會逗媽咪開心 1招讓比莉high到當街哼歌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歌手周湯豪(Nick)2009年替師姐蔡依林(Jolin)拍攝《大丈夫》MV,從此開始備受關注,且和媽媽比莉(王雪娥)感情超好,是圈內出了名的孝子,相當受歡迎。在11日「光棍節」這天,他雖然身邊沒有戀人陪伴左右,但認為「還是上輩子的情人好」,還相當孝順地想逗樂母親,讓比莉開心到當街哼歌大笑!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周湯豪在11日「光棍節」這天,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話說舊愛還是最美!還是上輩子的情人好!」原來他說的「情人」就是自己的母親比莉,透露媽媽陪他出門看電影卻笑得合不攏嘴,同時分享1段影片,畫面中只見他看著母親開心到當街唱歌、大笑的模樣,眼神中滿是對媽媽的關愛,溫馨模樣讓粉絲直呼「比情侶還要恩愛」、「好可愛的母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事實上,周湯豪和比莉母子間感情一直很好,是圈內有名的孝子,孝順形象讓自己老是被外界戲稱為「媽寶」,但他曾在臉書發文,坦言因為比莉曾在2007年被診斷出罹患淋巴癌,直到2012年才康復,讓他明白「真正在乎你的人,會永遠在背後支持你的人。」而會做這些事的人,多半是對子女無所求的父母,真情告白感動眾人,獲得不少讚賞。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話說舊愛還是最美!還是上輩子的情人好!光棍節陪我看個電影這麼開心呀~笑死我了~

Nick 周湯豪貼上了 2015年11月1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