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布/渴望溫暖卻害怕靠近 《寂寞心房客》搶先看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一間破舊不堪的老公寓,一台待修的電梯,六名身份背景天差地遠的人物,三段錯身而過的相遇,訴說的都是寂寞轟炸後的遍體鱗傷。快來ET看電影參加活動,《寂寞心房客》搶先看。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 2015 坎城影展
★《黑道快餐店》導演山繆班切崔特超好評新作
★ 六個消沈小人物的公寓奇緣 三段古怪可愛的都市寓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趁著夜深人靜,輪椅男子每晚搭電梯下樓前往醫院,與夜班護士共享片刻私語;少年意外發現,新搬來的隔壁鄰居曾是紅極一時的女星,如今卻已乏人問津;美國太空人意外從天而降,卻被迫與言語不通的阿拉伯老奶奶和平相處。

改編自導演筆下半自傳系列小說,邀集《鋼琴教師》影后伊莎貝雨蓓、《慕尼黑》華薇莉泰德奇、《巴黎初體驗》麥可彼特等明星跨刀演出。帶著些許阿基郭利斯馬基的疏離與自嘲,片中這一個個孤單古怪的靈魂,將自己封閉在這間破舊公寓的樓上樓下,雖然僅隔著一扇門、一道牆,卻只能透過門孔互相窺視,渴望溫暖但又害怕靠近,再三玩味著人心之間的微妙距離。


▲《寂寞心房客》描寫人與人之間微妙的距離(圖/前景提供)

 
 

►►►更多電影資訊請按我

====參加活動!即有機會獲得《寂寞心房客》特映券!====

◎活動時間:11月17日(二)12:00止

◎活動辦法:

1. 加入「ET看電影」粉絲團

2. 分享《寂寞心房客》預告,權限設為「公開」。

↓ 按我分享預告

 


3. 於本活動頁底下留言,請回答預告裡「電影內含幾段可愛古怪的都市寓言故事 」?

◎得獎獎項:《寂寞心房客》特映券一組(2張)
使用時間:11月23日(一)
使用地點:國賓影城長春廣場

◎得獎公布:11月17日(二)14:00公布於本活動頁面

◎領獎方式:

1.得獎人請臉書私訊ET看電影粉絲團,留言寫下贈獎項目提供身分證字號後4碼、真實姓名、手機號碼

2.領獎方式:攜帶個人身分證或健保卡,至ETtoday東森新聞雲服務台_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近捷運昆陽站)以便核對,核對後歸還,感謝。(本公司上班時間周一至周日13:00-18:00,如需其他時間領取,煩請事先訊息告知時間)請於11月23日(一)17:00前取票,逾時未領取將喪失得獎資格,票券作廢處理。若無法領取者,則視同放棄。

3.如果需要請人代領,一樣請得獎者私訊身分證字號後4碼、真實姓名、手機號碼,並請代領者攜帶得獎者的身分證影本,方便我們現場核對身分▲ETtoday東森新聞雲娛樂中心電話:02-5555-6366#6206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

得獎名單

朱育宏
FanJu Lin
呂沐橙
翁嘉淇
Bryant Chen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