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撼動人心!狗狗受困爛泥 巴西救難人員救出安撫

▲狗狗被救出仍驚魂未定。(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日前發生一起嚴重礦災,導致水壩突然崩塌,污水灌入市區,當地居民被迫緊急撤離,目前得知造成6人死亡、21人下落不明,超過600人流離失所。當搜救人員努力找尋民眾下落時,意外發現一隻狗狗困住污泥中動彈不得,一名搜救人員見狀將牠救出,場面十分感人。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巴西鄰近馬里亞納(Mariana)的本圖羅德里格斯(Bento Rodrigues)是重要的鐵礦帶,5日發生鐵礦廢水水壩崩塌的意外,大水潰堤引發嚴重土石流,鐵礦廢水大量地沖入市區街道和民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地約有600多位居民,目前得知6人死亡、21人下落不明,其中13人是礦工,其他居民流離失所,但詳細數字仍有待官方統計公布。搜救單位也立刻出動救援,其中有一幕是搜救人員發現一隻落單的狗狗,他踩著水深及膝的污泥將牠救出,而且還不斷輕撫牠的臉安撫情緒,畫面十分感人。不少網友看到這一幕,紛紛大讚這位搜救人員是「大英雄」。

▼巴西礦災造成污水洪流,一隻狗狗受困污泥動彈不得,搜救人員將牠救出安撫。(圖/翻攝自http://www.diariodepernambuco.com.br)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巴西礦災爛泥救難搜救大英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