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人帥又會打球 粉絲透過LINE揪團進場加油

點評:好酷喔

▲球迷穿火腿球衣為大谷翔平和日本隊加油。(圖/記者路皓惟攝)

記者路皓惟/天母報導

今(11日)晚間日本隊將出戰墨西哥隊,大批球迷在開賽2小時前,就先進場觀看球員練球,觀眾席可以發現許多身著火腿球衣的球迷,而且還是一群人,經過訪問發現,他們都是「大谷翔平台灣粉絲團」的粉絲,大家透過社群軟體揪團衝現場,一起穿上火腿隊球衣,為日本隊加油。

>>>更多世界棒球12強錦標賽在這裡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旅日球員陽岱鋼近年在日職發光發熱,連帶火腿隊在台灣人氣飆漲,加上人氣巨星大谷翔平、中田翔等來台參加世界12強棒球賽,「大谷翔平台灣粉絲團」的粉絲更是在LINE群組上相約,即便過去都沒有見過面,但因棒球大家都有共同話提,心也都黏在一塊。

而陽岱鋼在日本隊的好表現,台灣球迷轉開電視就欣賞日職比賽,也讓許多人也成為火腿隊的粉絲,美女粉絲蘇涵今天更是特地請假來到天母看球,除了幫日本隊加油,也要近距離欣賞心中最愛的大谷翔平。

本屆12強賽的日本陣容堪稱日職明星隊,洋聯投手雙冠王大谷翔平、澤村賞得主前田健太和達成「333」的山田哲人等,都來到台灣比賽,身為日本大粉絲的蘇涵當然不放過機會,她表示只要是日本隊的比賽都會進場加油到底,也設下明年去日本看球的目標。

大谷翔平人氣超高,不只女生喜歡,男生也欣賞,同是粉絲團成員的巫先生盼望能夠目睹大谷翔平在台灣登板,他說,「這次日本明星隊難得來到台灣比賽,一定要進場看球,希望他能投出好表現。」

日本以職棒明星隊陣容出征12強,實力備受看好,賭盤也看好日本隊能夠摘下首屆12強冠軍,而粉絲蘇涵和巫先生也都看好日本隊打進決賽,同時希望中華隊能夠打出好成績,和日本隊相約在決賽交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