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20歲啦!蒼井空光棍節慶生 號召姐妹淘開單身趴

2015年11月11日 18:16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11月11日是大陸和韓國的光棍節,其實也正好是日本前AV女優的生日,近年她從AV界轉戰亞洲娛樂圈,不但在泰國電影《我很好~謝謝愛你呦》軋一角,還演出香港電影《同班同學》,踏上東京影展紅地毯,加上在大陸開設微博,擁有千萬粉絲支持。而她PO出慶生照片,發文祝自己「20歲生日快樂!」

▲蒼井空11日慶生開趴。(圖/取自蒼井空微博)

蒼井空在社群網站寫下「祝我生日快樂!我終於到了20歲!哈哈哈高興!」PO出的照片中,她和一群姊妹淘在餐廳開趴慶生,笑得超級開心!其實她現年32歲,因為童顏巨乳的美貌,曾在透露年齡時回答「我是永遠的18歲!」後來自己改成了「永遠的20歲」,每年都會祝自己20歲生日快樂!成為她和粉絲之間的特別互動。

▲▼蒼井空PO出慶生照片祝自己「20歲生日快樂!」還有一群女性朋友相伴,心情超開心。(圖/取自蒼井空微博)

來自各國的網友得知蒼井空11日生日,用中、英、日、韓文祝福「老師生日快樂!」也有粉絲告白,「以前光棍節,都是我跟老師一起過的!」而2015年日本娛樂圈吹起結婚潮,連蒼井空的好友朝美穗香也宣布當人妻,女神今年慶生似乎只有姐妹相伴,似乎沒見到男友蹤影,大家因此更加好奇,不過蒼井空似乎不在意,開心地在推特留言,「祝所有單身的人,光棍節快樂!」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