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談馬習會! 立法院受挫馬英九改挑電視專訪

▲馬英九欲到立法院國情報告,但不得其門而入。(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曾表態馬習會後,若有邀約就願意到立法院國情報告,但目前看來機率十分地低。立法院可能受阻,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11日指出,馬英九接受電視台專訪談馬習會,晚間9點就會播出,但對於到立法院國情報告一事,依然是總統府認為最好的方案。

立法院程序委員會10日將馬英九國情報告案列入13日院會議程,順利的話,馬英九最快下週就能國情報告;但事實上,民進黨與台聯等在野陣營表達反對立場,可能會將此案拉下變成朝野協商,直接冷凍1個月,屆時遇上立法院停會,能到立法院報告的機率十分地低。

陳以信昨晚受訪時則指出,基於尊重國會、民主的態度,府方依然希望赴立法院進行報告,這個態度沒有改變,這也是他們認為最好的方案;不過,週五還沒到,馬英九已選擇先接受TVBS專訪,暢談馬習會。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