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外籍高層再異動 泛亞總經理艾仁思去職

▲宏碁泛亞營運總部全球資深副總裁艾仁思(Oliver Ahrens),於11日正式離開宏碁團隊,而原職將由全球總裁暨執行長陳俊聖先生兼任(圖/本報資料照片)

記者張煌仁/台北報導

宏碁11日發出新聞稿表示,宏碁泛亞營運總部全球資深副總裁艾仁思(Oliver Ahrens),於11日正式離開宏碁團隊,而原職將由全球總裁暨執行長陳俊聖先生兼任,領導泛亞營運團隊。此人事異動即日起生效,這也是宏碁繼泛美營運總部總經理Sumit Agnihotry於9月份因癌症病逝之後,再傳外籍高階主管去職的消息。

宏碁表示,艾仁思於宏碁服務達24年,由家鄉德國開始,經歷中國、歐洲分公司(EMEA)、和泛亞營運總部等不同階段的領導職務;且於2009~2011年在中國地區擔任最高主管時,建立了穩固的營運基礎;2014年8月起擔任泛亞營運總部事業群總經理。基於雙方共同同意,艾仁思今日離開宏碁團隊,展開另一段人生的旅程。

宏碁最後在新聞稿中指出,誠摯感謝艾仁思多年來對宏碁的貢獻,也祝願他與家人未來更好的生活與發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一秒掌握世界大小事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Android:https://goo.gl/lY8HnE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關鍵字: 宏碁艾仁思陳俊聖施振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宏碁第三季本業虧損 早盤股價跌逾5% 

宏碁第三季本業虧損 早盤股價跌逾5% 

宏碁公布第3季合併營收為新台幣672.39億元,較上一季成長11.7%,但本業卻出現7.04億元虧損;消息一出,6日股價以13.9元開出,盤中最低落在13.35元,重挫5.28%。

2015-11-06 12:58

仍處產品調整期 宏碁第3季本業還虧損

仍處產品調整期 宏碁第3季本業還虧損

宏碁發出新聞稿表示,公司在5日召開董事會,確認今年的第3季合併營收為新台幣672.39億元,較上一季成長11.7%,但是本業卻出現7.04億元虧損。不過,受惠於匯兌利益等業外挹注,稅後純益到到1.91億元,每股稅後純益0.06元,累計前3季每股稅後純益0.12元。

2015-11-05 18:21

突破低檔整理 三檔股票大演軋空行情

突破低檔整理 三檔股票大演軋空行情

台股加權指數自8月底的近期低點7203點,到23日的8673點,合計2個月內漲了超過1470點,漲幅超過20%。而各股中,手機大廠宏達電的漲幅超過了一倍,個人電腦品牌大廠宏碁也漲了超過50%,觸控面板大廠宸鴻(F-TPK)的漲幅也接進40%,三家公司大演軋空行情。

2015-10-23 16:14

宏碁看好Q4表現 明年Win10銷售躍升主流

宏碁看好Q4表現 明年Win10銷售躍升主流

筆電市佔率又重回第五名的宏碁,12日舉行新品記者會!會中,全球運籌中心總經理黃資婷指出,目前Win8機種仍佔通路庫存約8成。但是,在近期庫存去化情況已較3個月前好很多,並且在各地需求也明顯回溫的情況下,對第4季看法正面,也預期在Win8庫存逐步去化後,2016年第1季Win10機種可望超越Win8。

2015-10-12 18:00

轉型逐現績效 宏碁9月營收攀升

轉型逐現績效 宏碁9月營收攀升

受惠Win10新機出貨拉抬,宏碁公告9月份營收為新台幣294.5億元,月增40.3%,寫下近一年來單月新高,年減5.3%。宏碁累計前九月營收1,954.77億元,年衰退近二成,主因微軟Windows 10於7月29日上市前,公司刻意壓低出貨與管控庫存的影響所致。

2015-10-09 09:24

宏碁筆電搶攻印度教育市場

宏碁筆電搶攻印度教育市場

繼搶攻電競市場之後,宏碁也開始瞄準教育市場。宏碁宣布獲印度泰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政府大型教育標案,提供超過23萬台筆記型電腦,供當地12年級學生使用。這次標案已於九月陸續出貨,預計將有泰米爾納德邦七個地區共計650所學校學生受惠。

2015-10-07 18:22

快訊/慟!宏碁泛美營運總部總經理病逝

快訊/慟!宏碁泛美營運總部總經理病逝

宏碁10日宣布泛美營運總部總經理Sumit Agnihotry於昨日因癌症病逝,享年38歲,其遺缺由協同總經理Gregg Prendergast續任。

2015-09-10 10:03

快訊/日圓跳樓價!現鈔驚見「0.2112」 換10萬台幣早晚差3800日圓

快訊/日圓跳樓價!現鈔驚見「0.2112」 換10萬台幣早晚差3800日圓

日本央行今(26)日會議決定利率不動,雖如市場預期,但引爆日圓兌美元匯價進一步走貶,午盤貶破156價位,下午更進一步逼近157,使得台銀日圓現鈔牌告價在一早還在「0.2129」,但在下午3 點半時掛出「0.2112」,今天拿10萬台幣換日圓,一天之內,下午才換可以多換3800日圓。

2024-04-26 15:53

航空股兩樣情!星宇增資股上市股價摔10% 長榮航爆大量居冠

航空股兩樣情!星宇增資股上市股價摔10% 長榮航爆大量居冠

兩岸旅遊露出曙光,航空股起飛,長榮航(2618)、華航(2610)盤中帶量上漲,漲幅都超過5%;惟星宇航空(2646)受到45萬張增資股出籠影響,早盤一度跌逾10%至20元,不過盤中跌幅收斂,股價站回22元,成交量逾3.9萬張。

2024-04-26 13:45

京元電退出中國!子公司出售全數京隆科股權 處分利益約38億元

京元電退出中國!子公司出售全數京隆科股權 處分利益約38億元

受美中科技戰影響,為避免地緣政治帶來風險,封測大廠京元電子(2449) 今日代子公司KYEC Microelectronics Co., Ltd.公告出售其全部持有之京隆科技(蘇州)有限公司 92.1619 % 股權,預計交易金額為人民幣48.85億元,約為217.15億元,預估扣除長期投資成本及相關稅賦等影響後處分利益約為38.27億元,每股盈餘增加約3.13元。

2024-04-26 15:54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