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大選「Q」也要投票!特地遷戶口就要投張承中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藝人Selina老公張承中(阿中)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台北市立委,過去曾在臉書上對國內籃壇問題砲火連連,還說「若我是Q,我不會歸化台灣」,11日他則在臉書PO出Q的新身分證,表示已歸化的Q明年也將投票,且還特地遷到信義區,就要把票投阿中。

張承中曾任亞錦賽中華男籃副領隊,長期關心國內籃壇問題,先前也在臉書上發表許多看法;今日他在臉書PO出戴維斯(Quincy Davis)的台灣身分證,表示Q特地遷戶口到信義區,「第一次投票要投給我!」

張承中說,到時候應該會是很有趣的畫面,且Q現在已經是台灣人了,未來也將會留在台灣,「他關心台灣!」對於台灣傳統「好學生重課業升學」「打球的孩子不愛讀書」的教育心態,Q想徹底顛覆,並且從教育、偏遠山區開始。

此文PO出後其他網友也回應,「Q好棒,謝謝他這麼愛台灣,很喜歡他在球場上的表現」、「戴維斯好棒,可以帶領不一樣思想的台灣人...」。

 

體育發展(四)我曾po文說過「若我是Q,可能不會歸化台灣」;但歸化的新台灣人Q,卻特別遷戶口到信義區,第一次投票要投給我!(我沒有遊說他,也沒陪他去遷戶口,不過,1/16應會是很有趣的畫面!)Q是台灣人了,他將來要留在台灣,他關心台...

張承中貼上了 2015年11月1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