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柯劭臻民調落馬退出 劉國隆參選台中市第五選區

2015年11月11日 12:43

▲柯劭臻(左6)民調落馬退出。(圖/時代力量臉書專頁)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台中市立委第五選區9日晚間時代力量柯劭臻與台聯劉國隆進行電話民調,結果11日出爐,由劉國隆負起出征該選區之責,時代力量表示,柯劭臻確定退出,目前沒有轉為任務型立委或不分區等計畫,不過,柯劭臻表示,未來辦公室不會停止,會繼續以不同角色代表時代力量,繼續在台中打拼。

本來是9日晚間要進行電話民調,不過受到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與荷蘭之戰,選民忙著看比賽根本無暇回答問題,在樣本數不足的情況之下,只好10日再繼續進行民調,11日中午結果出爐,時代力量柯劭臻確定落馬。

時代力量表示,請給柯劭臻與支持者一些緩衝時間,目前沒有轉為任務型立委或不分區提名的規劃,最後一波不分區名單會在本週五主席團會議後正式定案。

柯劭臻表示,民調結果不如預期,不過未來她的辦公室並不會停止,仍會以不同角色代表時代力量,在台中繼續打拼,此外,她也發表競選與參與公共事務過程中所看見的一些想法,好比經濟開發扭曲、國家權力失控等,她仍持續思考怎麼為下一代努力。

柯劭臻痛批台灣現況,房價高漲、薪水不漲,國家機器膨脹、限縮言論自由,國家領導人為了自己的歷史定位,將自我意志凌駕於國民之上,環境髒污、空氣污濁等問題。她呼籲,改變力量將是每一位市民信念聚集而成的時代力量,因此也呼籲,北北屯對於進步力量有所期待的市民朋友,邀請更多抱著理想與期待的人,聚集我們的力量,在改變的路上,一同加入這個行列,為著正義,繼續前行。

▼台聯劉國隆參選台中立委第五選區。(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