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老虎輪值殘破不堪 補強目標掃向岩隈久志

點評:老虎有動作了

▲老虎對岩隈久志有興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底特律老虎隊本季戰績令人失望,季中在確定與季後賽無緣後,將普萊斯(David Price)交易出去,如今進入休賽季,老虎隊也放眼先發投手,希望能在自由市場中找到合適人選,也把雷達掃向日籍岩隈久志。

>>>更多世界棒球12強錦標賽在這裡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大聯盟記者貝克(Jason Beck)指出,老虎隊總經理艾維拉(Al Avila)有意補強先發陣容,不貴好用是他的首要目標,於是把目光放在本季成為自由球員的岩隈久志身上。

老虎隊在走了普萊斯,以及桑契斯(Anibal Sanchez)右肩受傷後,先發輪值變得十分殘破,外媒認為岩隈久志的加入,不論在經驗上面,或者是整體強度上,都能有效幫助老虎先發,看好這筆投資。

34歲的岩隈久志本季先發20場,主投129.2局送出111次三振,自責分率3.54、WHIP值1.06。今年岩隈久志也在大聯盟名留史冊,8月13日與金鶯之戰,他投出無安打比賽,為繼野茂英雄之後,第2位在大聯盟完成無安打的日籍投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