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送新婚仔仔3個「一定」!這對麻吉有5絕妙共同點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金鐘影帝周渝民(仔仔)和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看似八竿子打不著,但兩人其實是私交不錯的好友。仔仔10日傍晚在微博自曝結婚喜訊,好友老蕭也在微博祝賀他,簡短的三句話,完全呈現他對好友的真摯祝福!

►►►看更多仔仔周渝民結婚新聞

▲周渝民和喻虹淵10日登記結婚。(圖/翻攝仔仔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蕭2010年底在北京開演唱會時,當時邀請仔仔當演唱嘉賓,兩人台上扭腰擺臀尬舞,又拉手又擁抱,老蕭還大讚仔仔是「全球最帥的人」,台上熱情的互動曾跌破不少人眼鏡。其實兩人多年前在一場活動中相識,原本都話不多的他們,一見如故,初見面就超有話聊,仔仔也說,他和老蕭還不錯,私底下雖然不會約出去,但一見面就有很多話可以聊。

聽說仔仔結婚了,蕭敬騰第一時間就傳簡訊恭喜祝福他,並在微博寫道:「一定幸福~一定好幸福~一定很幸福~」3句話就看出兩人的深厚好交情。

▲周渝民曾擔任蕭敬騰北京演唱會嘉賓,好交情曝光。(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其實兩大巨星身邊的工作人員早就發現他們共同點不少,除了一樣話不多、但是冷面笑匠個性同樣低調,最有趣的是,兩人都愛打電動,而且都「愛吃雞排」,雖然是不會約出來見面的好朋友,但老蕭經紀人Summer笑說,「他們會上網一起打電動!」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新娘不是我!!!在2015被套牢的男神中,哪位最讓妳心碎?

周渝民

吳奇隆

福山雅治

裴勇俊

元彬

周杰倫

黃曉明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