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太太真美! 周渝民暖心告白4年來「眼中的喻虹淵」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仔仔」周渝民曾用眼中「她」來形容喻虹淵,為老婆忽胖忽瘦的身材說話,閃瞎所有人。他們過去因演出《痞子英雄》結識,2人從秘密交往到正面承認戀情,大約在一起4年之久,10日突然在微博PO出結婚照片。

►►►看更多仔仔周渝民結婚新聞

 

▲周渝民暖心告白。(圖/翻攝自周渝民微薄、喻虹淵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渝民日前被問到有關老婆喻虹淵忽胖忽瘦的問題,不僅沒有動怒,反而展現高EQ回答「在我眼中她沒胖過」,不著痕跡的閃愛回答成功救援,讓許多人聽了直喊Man爆了!10日無預警在微博宣布結婚,還大讚「周太太真美!」羨煞所有粉絲。

周渝民宣布結婚後,許多圈內好友紛紛送上祝福。吳建豪10日接受《娛樂星光雲》記者訪問後回應:「是,真的很開心,真心祝福他們!」而過去與喻虹淵合作《愛情女僕》的張棟樑也大方祝賀2人:「哇哇哇~恭喜啊!」

▲喻虹淵在周渝民眼中的樣子。(圖/翻攝自周渝民微博)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恭喜仔仔結婚惹!!! 周太太真的好美

修杰楷獻上祝福~(#裴裴)仔仔周渝民、喻虹淵爆婚訊 好友修杰楷:我也剛剛才知http://star.ettoday.net/news/594689?from=fb_et_star==看娛樂新聞更方便!下載《娛樂星光雲》APP==►►iOS:http://ppt.cc/SaYhc►►Android:http://ppt.cc/BZoiC喻虹淵#周渝民 #喻虹淵 #結婚 #恭喜 #請分享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5年11月1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