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超短熱褲一蹲下! 辣送鮮嫩屁股蛋+美腿超噴火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林采緹日前被影射和跨國賣淫女星名單有關,令她火速發聲明,強調自己絕對沒有涉入此案。擺脫被影射的困擾後,她恢復笑容,繼續在社群網站和粉絲互動,10日曬出火辣美照,蹲坐在鏡子前自拍,側露屁股蛋加上雪白長腿,曲線完美到讓粉絲鼻血噴發!

▲林采緹在臉書分享自拍美照,露出雪白長腿,特別是側露屁股蛋讓粉絲鼻血大噴發啦!(圖/取自林采緹臉書)

照片中,林采緹蹲在全身鏡前自拍,下半身穿著超短熱褲,因為蹲坐的姿勢簡直看不見,側露出鮮嫩的屁股蛋,加上白皙長腿,大方秀出惹火線條。而她要回爸媽在大陸福建的老家拜祖先,暫時要離開台灣,特別留言給粉絲「要過老人生活一個禮拜了⋯⋯覺得與世隔絕~哈哈,唯一樂趣應該是瘋狂拍照,最煩的事是要自己洗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采緹在全身鏡前蹲坐自拍,擺出俏皮表情超可愛!(圖/取自林采緹臉書)

網友看到林采緹PO出的美照,大讚身材火辣,有人害羞說「不自覺視線只看著美腿」、「看起來好像光著屁股!」粉絲捨不得分開,叮嚀偶像「路上小心,等妳回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