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台北車站週慶集點送 站長小熊想跟你回家

活動期間當日消費滿500元,即可得集點貼紙1點,滿1,000元贈送兩點,集滿10點即可兌換「微風2015紀念小熊」一隻,限量1,000隻,送完為止。(圖/微風提供)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微風集團最近因為信義店開幕熱鬧滾滾,11/11(三)至11/30(一)輪到微風台北車站歡慶8週年慶,特別推出「微風獨創站長小熊」,消費集點即可兌換。今年首次推出可愛的湯瑪士小火車贈禮,活動期間內只要到微風台北車站臉書專頁按讚就送「湯瑪士筆記本」見面禮、消費滿500元贈「湯瑪士造型食物盒」來店禮,首4日加碼送獻禮,消費滿500元即贈「瓦城大心100元抵用券」。全館累計消費滿1,000元再抽日本石垣島4天3夜遊。今年台北車站聖誕樹還與湯瑪士小火車聯名,讓旅人和小朋友又多一個拍照打卡點。

活動期間於微風台北車站facebook粉絲專頁按讚,出示畫面即可兌換「湯瑪士活頁筆記簿」一本,限量500份,送完為止。(圖/微風提供)


微風台北車站最近也有3個新進餐飲櫃位:日本第一天丼的日本排隊名店「金子半之助」首度登台進駐二樓,消費者可享受將原汁原味的江戶時代的日本風味。另外還有台灣銷售第一名的KUKO比利時鬆餅,以及在台灣造起旋風的全球知名甜甜圈品牌KRISPY KREME,11/11至11/30凡購買12入Dozen Box即贈「原味甜甜圈+大杯美式咖啡」一份。

日本第一天丼的日本排隊名店「金子半之助」首度登台進駐微風台北車站二樓。(圖/微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