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承者》4角戀情太揪心 田馥甄歌詞神比喻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張睿家和宋芸樺飾演的文風、筱荷這對歡喜冤家在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中頻頻鬥嘴,打鬧之中感情逐漸升溫。但筱荷依舊暗戀著鄰居哥哥君澔,而君澔則一心追著兒時玩伴巧靈,可惜巧靈心中還放不下前男友文風,4角戀情讓觀眾超揪心。

▲《唯一繼承者》劇情太揪心,令觀眾紛紛受不了。(圖/TVBS提供)

《唯一繼承者》中4角戀逐漸明朗化,揪心的劇情讓網友紛紛受不了,甚至還搞笑地說拿出田馥甄(Hebe)的歌詞,來比喻這複雜的感情線:「我愛你,你愛她,她愛她,她愛他。」沒想到本週冷傲的文風竟然沉不住氣,在4人的飯局中擅作主張,逼筱荷向君澔告白,甚至直接說出她的心意。宋芸樺忍不住虧張睿家:「沒想到你隱藏這種雞婆個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在現實中,宋芸樺的戀愛次數不多,自稱沒遇過被暗戀對象當成妹妹的經驗,她自認如果碰上了這樣的狀況,會默默吞下眼淚,「如果對方對我沒感覺,我還是會繼續暗戀著對方,不會說出來,其實就跟筱荷的個性差不了太遠。」但若遇上戲中這種情結她則無法接受:「我對感情比較害羞,不喜歡大方示愛,如果有人這麼做,我應該會當場『見笑轉生氣』!」

▲宋芸樺透露自己在現實生活中的感情觀。(圖/TVBS提供)

Hero祖雄在戲中飾演專情男,默默守護著楊晴,但現實生活中卻完全反過來,可說是被人追著跑。他在高中時期,有位成績名列前茅的同班女生對她很好,兩人交情也不錯。直到畢業之前,這位女同學突然當著全班的面跟他告白,但他眼裡一直都只有當時的女朋友,無奈地說:「就像君澔眼中只有巧靈一樣,眼裡容不下其他人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