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幫姚元浩擠痘痘?」 王心凌秒答超暖心!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甜蜜教主」Cyndi王心凌將在2016年1月2日站上小巨蛋,除了一連串的魔鬼訓練之外,也將在12月發行第11張專輯《敢要敢不要》,10日來到《娛樂星光雲》的活動「明星鍵盤手」作客,親自與粉絲互動,其中被問到會不會幫男友姚元浩「擠痘痘」的問題,對此她則大方回答,內容被大讚超貼心!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王心凌蒞臨《娛樂星光雲》活動,被問到有關男友姚元浩的問題。(圖/《娛樂星光雲》、姚元浩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心凌10日來到《娛樂星光雲》的活動「明星鍵盤手」,並且在直播節目中,逐一回答網友們所好奇的題目,其中被問到「會不會幫男友姚元浩擠痘痘呢?」她則大方回答:「那個…應該要交給專業的吧!」接著還說:「不然發炎怎麼辦?」看得出對男友相當貼心。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王心凌蒞臨《娛樂星光雲》活動,大方回答網友問題、與粉絲互動。(圖/《娛樂星光雲》)

除此之外,她還透露心目中的偶像男神是影星梁朝偉,談到這還忍不住少女心大爆發,表示還夢想著跟劉德華同台、與王菲合唱,可愛模樣萌翻眾人。另外,她還聊到為了籌備2016年的演唱會,特地練了跟鋼索有關的「武(舞)功」,但對於當天會帶給觀眾的驚喜相當保密,只表示「真的是拚了!」希望大家可以好好期待。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