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松井裕樹哥倆好 站一起現「最萌身高差」

▲松井裕樹、大谷翔平感情好,練球時互相打鬧。(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舒帆/天母報導

日本隊10日到天母球場練球,大谷翔平與松井裕樹兩位年輕投手,置身於有許多前輩在陣的日本隊,從跑步、做操及守備練習都黏在一起。

►►►參加「上傳照片挺中華男足」贈票活動請點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世界棒球12強錦標賽在這裡 <<<

大谷翔平於1994年出生,松井裕樹比他小1歲,在本屆世界12強棒球賽日本隊陣中,是年紀最小的兩位球員,大谷身高達193公分,松井則為174公分,兩人站一塊兒,形成「最萌」身高差。

只見大谷翔平跟松井裕樹走到哪兒都形影不離,兩人先在外野一起跑步,團隊做操時也同組,最後連守備練習都要排前後,還會有說有笑,互相打鬧。

▲松井裕樹與大谷翔平不時黏再一起,現最萌身高差。(圖/記者季相儒攝)

雖然大谷翔平與松井裕樹在青棒時期就嶄露頭角,分別於2012年及2013年當選世界青棒賽國手,不過這是他們首度一起入選國家代表隊,並到國外參賽,由於隊上有眾多前輩,兩人年紀相仿可以彼此作伴。

大谷翔平在12強賽首戰對決南韓,先發投6局無失分,松井裕樹則擔任最後一任的投手,雖然一度面對滿壘危機,但他仍順利力保不失,守住勝利。

▲大谷翔平(左)與松井裕樹(右)。(圖/記者季相儒攝)

▼大谷翔平與松井裕樹互動短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