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洛磯雷耶斯對妻子鎖喉被捕 大聯盟可能祭出重罰

點評:恐怖情人

▲洛磯隊游擊手雷耶斯(Jose Reye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洛磯隊游擊手雷耶斯(Jose Reyes)出包了!根據外國媒體報導,他在萬聖節期間對老婆施暴鎖喉,在旅館房間內遭到當地警方逮補,目前已經交保離開,大聯盟可能將對他祭出嚴厲懲罰。

>>>更多世界棒球12強錦標賽在這裡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夏威夷新聞指出,雷耶斯在陽台外朝妻子的頸部掐了下去,雙方爭執野引起周遭人士注意,而飯店保安人員立即接獲通報,連同警方趕到現場將他逮補。據雷耶斯妻子表示,頸部、手腕和大腿都被雷耶斯用傷,她隨後被送往醫院治療。

大聯盟於今年9月釋出最新的「家庭暴力政策」,聯盟有權利處以球員禁賽,球員工會常務理事克拉克(Tony Clark)表示,「球員可能是父親、兒子或是男朋友,他必須成為好榜樣,家庭暴力是無法接受的。」

對於雷耶斯的脫序行為,洛磯隊官方也發出聲明,「我們對於他被指控的罪行感到極度失望,我們將持續了解狀況,並適當得解決問題,同時球團全力配合大聯盟的家暴、性侵和虐童政策。」

雷耶斯在今年8月中被藍鳥隊交易至洛磯隊,本季出賽116場,繳出2成74/3成10/3成78的打擊三圍,帶有7支全壘打和53分打點,以及24次盜壘成功。他在2011年簽下一紙6年1.6億美元合約,還有4800萬美元的保證合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