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也婚了!F4最熟單身漢言承旭:替他們感到開心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周渝民(仔仔)10日傍晚丟出結婚震撼彈,2001年成軍的F4,已先後有吳建豪、周渝民完成終身大事,年紀最大、已經38歲的言承旭反而還沒消息,他被問及仔仔喜訊時,因人正在開會,僅透過友人表示祝福,也很替他們感到開心。

►►►看更多仔仔周渝民結婚新聞

言承旭對仔仔、喻虹淵結婚送上祝福。(圖/資料照、翻攝喻虹淵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4其他3人不是結婚就是有了另一半,言承旭數月前為宣傳新戲《最佳前男友》受訪,年紀增長的他似乎也卸下偶像包袱,「如果還有機會交女友,我會公開」,也強調會用更成熟的方法對待。38歲的他和前女友40歲的林志玲情感糾葛13年,他曾被問到如何看到生命中的遺憾,他說:「有遺憾是好事,會讓我成長,如果我還有機會交女朋友,會用什麼更成熟的方法對待與相處,遺憾可以很美。」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新娘不是我!!!在2015被套牢的男神中,哪位最讓妳心碎?

周渝民

吳奇隆

福山雅治

裴勇俊

元彬

周杰倫

黃曉明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