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唇少女提包女王 微風信義新開張獨家品6千有找

▲「英國少女手提包女王」LULU GUINNESS為營造親和力十足的氛圍,櫃位踩開放式空間設計。(圖/LULU GUINNESS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英國少女手提包女王」LULU GUINNESS今年3月底登台,以「紅唇包」為代表,可愛的嘴巴形狀即為品牌給人的標準印象。如今,該品牌也進駐新開張的微風信義百貨,開放式櫃位的設計,在充滿精品的微風信義百貨內營造親和力,期許能吸引更多顧客上門。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超愛玫瑰花的設計師Lulu,除了過往曾將包款結合玫瑰花之外,在櫃位布置上也常採用許多玫瑰花,今年秋冬櫥窗設計同樣是Lulu最愛的玫瑰,利用熱情的紅玫瑰布置成品牌經典人臉設計,營造出夢幻情境。

▲LULU GUINNESS秋冬櫥窗以紅玫瑰打造成經典臉譜印象。(圖/LULU GUINNESS提供)

強牌環伺的微風信義內,每個品牌無不推出「獨家」、「限量」殺手鐧,LULU GUINNESS也是如此,以「唇型」做為延伸,包括秋冬葡萄紫新色唇型手拿包、經典紅唇長夾、紅唇手提包、與可愛的金色眨眼紅唇亮片小包、可愛的娃娃臉紅唇手拿包,價位介於NT$5,680~NT$19,800元。除了開放式空間的親和力十足,價格也親民,儼然成為搶食微風信義貴客荷包的最佳單品。

 

▲LULU GUINNESS微風信義獨家品,唇形托特包,售價NT$5,680元、秋冬新色經典唇型手拿包,售價NT$14,800元。(圖/LULU GUINNESS提供)

 

▲LULU GUINNESS金色亮片眨眼包,售價NT$7,380元、娃娃臉手拿包,售價NT$17,800元。(圖/LULU GUINNESS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