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只是長得兇了點嘛~「波蘭小貓」2花紋讓主人好憐愛

▲波蘭小貓「威特克」(Witek)。(圖/翻攝自Kotek Witek粉絲專頁/同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波蘭小貓「威特克」(Witek)的眼上有著特別的2道花紋,不像許多萌萌的小貓咪,花紋讓牠看起來有幾分兇狠,不過這卻不影響主人對牠的寵愛!「威特克」的主人第一次在收容所看到牠時,便毫不猶豫地收養牠,近期更為牠架設粉絲專頁,分享牠與家中原有2隻小貓的日常生活點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只是長得兇了一點嘛~(設計對白)

Boredpanda網站的用戶「iaix」日前分享自家愛貓「威特克」與他之間的小故事。他前陣子想為家中的2隻貓咪找尋新夥伴,便來到貓咪收容所,他第一眼就看見了這隻眼上有2道花紋的小貓,即使這花紋讓牠看起來沒有這麼和善,但似乎是特別有緣份,他便毫無猶豫地馬上領養。

▲唉唉~有點孤單呀!(設計對白)

「iaix」表示,剛到新家的「威特克」面對新的環境有點陌生,再加上與生俱來的花紋,讓牠看起來更難以靠近,所以家中原有的2隻貓咪起初都不敢與牠接觸,「威特克」就這樣孤單的度過了幾日,不過隨著相處的日子久了,牠們的感情一天比一天好,現在更變成了玩樂的好夥伴!

關鍵字: 小貓喵星人波蘭花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