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最強旁白哥盛竹如推薦《地球人生存手冊》


▲每個地球人都該擁有的工具書《地球人生存手冊》,圖解法傳授一輩子適用的地球生存術。

【廣編】

圖、文/三采文化提供

被網友暱稱「史上最強旁白哥」的盛竹如年初挑戰秘境,數度重摔在地,身體擦傷,甚至滑落山谷,幸好並無大礙。盛竹如初次看到《地球人生存手冊》書稿,就覺得有趣,如果早一點看見此書,具備書中的登山必備知識也許就不會在日本受傷了!身為地球人的我們從出生開始經歷過多少讓人冷汗直流的人生大小事,如何擺脫窘境與厄運?

出版社聽見需求,每個地球人都該擁有的一本書《地球人生存手冊》因此誕生,認真用Step by Step圖解法傳授一輩子適用的地球生存術。比祕密還祕密!比聖經還聖經!不管是75歲登山者盛竹如、來自星星的都教授,或是被冰凍60年的美國隊長,只要看了本書,都能瞬間無縫接軌解決所有生活大小事,全面解救人生窘境。

除了易懂圖解之外,出版社邀請資深電視人同時也是資深地球人的盛竹如先生為書籍動畫影片配音與黃子佼先生共同推薦此書,盛竹如以詼諧幽默的語調,讓觀眾掉進經典的「藍色蜘蛛網」裡,「究~竟地球人從出生到往生,還會遭遇到多少考驗?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