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溫絲蕾出道21年 《惡女訂製服》第一次叼菸使壞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由澳洲才女導演喬瑟琳穆豪斯所執導的新片《惡女訂製服》, 邀請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金球獎影后茱蒂戴維斯、《V怪客》雨果威明和《飢餓遊戲》系列「雷神弟」連恩漢斯沃攜手主演,出道21年的凱特溫絲蕾更是首次有突破性演出,讓電影榮獲澳洲奧斯卡12大獎提名。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惡女訂製服》凱特溫絲蕾劇照。(圖/威視提供)

《惡女訂製服》集結澳洲暢銷小說和才女導演的組合,加上好萊塢多位巨星攜手主演,果然創造出完美成果,《惡女訂製服》十月底於澳洲與紐西蘭上映以來,在眾多好萊塢大片的兢爭之下,卻開出票房佳績,連續蟬聯雙週票房冠軍,票房士氣如虹!此外,前一週剛公布譽有澳洲奧斯卡的澳洲電影和電視藝術學院獎(AACTA Awards),《惡女訂製服》獲得最佳影片、導演、女主角、男女配角等12項大獎強勢提名,力壓強勁對手《瘋狂麥斯:憤怒道》,成為入圍最大贏家。

▲《惡女訂製服》凱特溫絲蕾劇照。(圖/威視提供)

在《惡女訂製服》中,凱特溫絲蕾首次在大銀幕使壞,扮演一名為了找出過去真相,重返家鄉預計復仇的女設計師,不惜運用她的裁縫才華,要讓當年曾羞辱她的人們好看!凱特當時看完劇本,就立即決定加入《惡女訂製服》的拍攝行列,因為從影多年來,終於有人願意讓她當時尚惡女,她笑著說:「竟然有人願意找我大銀幕使壞,我怎麼能不愛這個角色!」

▲《惡女訂製服》凱特溫絲蕾劇照。(圖/威視提供)

談及這次的角色,凱特溫絲蕾表示:「從影這麼多年,大家都習慣我演很內斂壓抑的角色,當《惡女訂製服》劇本到我面前時,我讀了前面幾頁後就決定要演出,因為這是我從沒嘗試過的惡女角色,她本質善良卻遭到羞辱,她懷抱希望卻始終被不公平的對待,而導致讓她的復仇與憤怒情緒湧上,這是個充滿脆弱又很仇恨的角色,對我來說演出這個角色充滿樂趣,也很期待觀眾看完後對這個角色的反應是什麼!」電影將於2016年1月8日上映。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