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競選廣告《一定要來得及》 朱立倫:年輕人的想法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0日接見美國聯邦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主席邵建隆。(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在訪美前,除了發布第一支競選廣告「ONE TAIWAN.一定要來得及」之外,也在臉書上貼出為中華隊加油的影片。被問到製作影片的心情?他表示,其實就是一些年輕朋友現在的想法,在最短時間出來參選,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希望為台灣做事情、為下一代打拚。

朱立倫表示,這些影片是一些年輕朋友現在的想法,在最短時間出來參選,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希望為台灣做事情、為下一代打拚,「我們當然希望...雖然時間很短,我們希望一定要來得及」。

至於在臉書上貼出為中華隊加油的影片,朱立倫說,棒球的理念就是希望能堅持到底,「我們不會認輸、會堅持到底,會爭取最後的勝利」。

 ▼朱立倫發布第一支競選廣告「ONE TAIWAN。一定要來得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