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風一樣的男子!大黃金狂奔迎接媽媽 跑到快「起飛」了

▲左圖這張「起飛照」實在是太可愛,讓許多網友們都融化了。(圖/網友Angela Y. Lee授權提供,以下皆同)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當主人出門的時候,寵物們在家通常都是專心做一件事:等門。黃金獵犬KK也是,看到馬麻Angela Y. Lee回家了,馬上迫不及待地衝出門,狂奔向她的懷抱裡。而KK跑起來的樣子也被馬麻拍下,分享到「黃金獵犬大聯盟」中,開心「起飛」的樣子都被狗友們大讚超可愛,「回家心情一定超好的」!

住在香港的KK現在9歲了,也算是狗狗界中的老爺爺年紀,但看到最愛的馬麻回到家時,當然還是要賣力迎接。只見照片中的KK奮力狂奔,因為牠等待許久的馬麻終於回家了!不過因為牠的毛太澎了,跑起來的樣子就像是準備隨時要「起飛」,眼神也充滿著興奮和期待,讓許多看到照片的網友都說,回家看到如此可愛的景象,一整天的疲勞都不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KK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把拔和馬麻了,其他點心什麼的都是其次。

KK雖然已經是大狗了,還是常常以為自己體型很小,喜歡「飛撲」到爸媽身上撒嬌討抱抱,而且把拔和馬麻一個都不能少,絕對要把自己當成「夾心餅乾」一樣地夾在中間才甘願,要不然就會不開心。馬麻說,她雖然每天都親自做飯給KK吃,但牠還是最愛把拔,有時候就算美食當前,還是可以直接忽略地去和最愛的把拔撒嬌。

網友們都直說養這個孩子根本超值得,「太窩心了!」、「起跑一瞬間」、「在跳跳箱嗎?哈哈哈」、「超級無敵可愛!開心到飛起來了」、「YAYAYA~麻麻⋯⋯」、「飄浮黃金!」、「腳腳太可愛了!」、「這就是傳說中的『飛奔』呀」!

▼坐姿這麼端正,果真是很有家教的一隻狗啊!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黃金獵犬狂奔汪星人香港K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