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河夜市7惡煞砸烤蚵仔攤 1男路過被當「同夥」痛毆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又有夜市攤商被砸!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昨天深夜11時許獲報,7名男子持棍棒現身饒河觀光夜市,並跑到烤蚵仔攤位追打顧攤男子,雙方追逐進夜市巷子內時,另一名飲料攤的吳姓男子無辜被波及;警方到場後,一群人已逃走,吳男雙手被打到骨折送醫;目前警方已調閱監視器來釐清案發經過。

警方初步調查,案發當時,7名惡煞跑到烤蚵仔攤販砸攤,並拿棍棒要追打攤商,雙方追逐進巷子時,一群人誤將飲料攤顧攤的31歲吳男當作同夥,就開始毆打他,員警到場後,發現吳男已經全身是血,且雙手疑似骨折,隨即緊急送醫治療,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吳男事後在醫院向警方供稱,根本不認識那一群人,也不清楚被打原因;由於這起事件發生在人潮多的觀光夜市,目前警方已經展開調查,除了調閱附近監視器之外,也將通知烤蚵攤商到案說明,以釐清詳細的事發經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