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競選廣告首曝光 暖陽下親訴:對不起,我來晚了

▲朱立倫競選廣告首曝光,引起網友正反討論。(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距離2016總統選戰倒數67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9日推出首部競選廣告「ONE TAIWAN。一定要來得及。」,朱一開場就在暖陽照映下,向支持者致歉「對不起,我知道我來晚了,希望來得及」。短短30秒內用簡單的畫面以及溫暖的顏色,闡述台灣需要能夠解決問題的人,一推出立即引起話題。

據了解,這支廣告率先在電視以及廣播中曝光,開頭運用4個空景,接著朱立倫即出現,誠懇的向支持者致歉,他說「對不起,我知道我來晚了,希望來得及」,接下來4秒的時間內,民眾仿若聽到他呼喚,都親切的回頭一視。他再度說,「台灣需要解決問題的人,為了突破現在困境,一定要來得及!」,短短30秒內的廣告,並沒有激昂的口號,而是將支持者當作身邊的朋友親訴。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對此,朱立倫並沒有在第一時間將廣告放在粉絲專頁上,而為了因應世棒12強賽,在粉專上貼出替中華隊加油的影片,強調「今晚不談選舉,大家好好看球吧。中華隊加油!台灣加油!」

影片曝光後,立即引發網友正反熱議,有人在下面高呼,「朱立倫萬歲,凍蒜凍蒜」;也有人認為,「朱立倫第一個鏡頭臉色好蒼白,乍看之下有點驚悚。」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