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人魚真人版由「殺超女」飾演 夢幻團隊引高度期待

圖、文/妞新聞

1989年華特迪士尼製作動畫電影《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掀起一股熱潮,在全球的票房收入更打破9900萬美元,象徵迪士尼邁入全新世代。而去年環球電影公司買下版權,打算拍成真人版電影,女主角愛麗兒的角色人選卻遲遲未拍板定案,終於宣布小美人魚確定由18歲的「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飾演,引起粉絲和影迷們的高度期待!

▲克蘿伊摩蕾茲第一時間分別在推特和IG上頭和大家宣布這個好消息!

環球版的《小美人魚》將由克蘿伊摩蕾茲飾演愛麗兒,並由《愛情,不用翻譯》獲得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獎的才女導演蘇菲亞柯波拉(Sofia Coppola)執導,以及《新娘百分百》、《真愛每一天》金牌編劇李察寇蒂斯(Richard Curtis)編寫劇本,這個夢幻組合讓人非常期待呢。

延伸閱讀:

目標飼養999兆隻小雞!繁殖遊戲《飼養小雞》挑戰你的極限

沒接住我就哭給你看喔!撒嬌系貓咪手遊《CATCH CATS》萌萌上市

柴柴、貓手、兔耳,對手任你挑!超療癒《壓大拇指》遊戲

關鍵字:克蘿伊摩蕾茲真人小美人魚迪士尼選角IGtwitter環球超殺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