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從頭到腳都是焦點!挑選夜生活的穿搭守則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很多人都說,女人不一定要每個東西都拿名牌,但是很重要的是一定要有一件「戰服」那件戰服要能夠讓你去正式場合和夜店,並且讓你覺得能夠打趴眾人,但是對很多人而言,要挑選到一件戰服可不容易,今天就讓飛炫姐來為你打造夜生活必備的穿搭造型吧!

衣服

飛炫姐提醒大家,在挑選夜店戰服的時候,你一定要先知道自己身材的優缺點,這樣才不會弄巧成拙。衣服呢,可別以為越露越好,頂多短裙、一字領洋裝、包臀洋裝、V領等這種款式就好,太多可能會讓人家覺得性暗示意味太重(除非你當天晚上非常想被帶回家)。

但是可別保守過度,如果你對身材非常有自信,當然可以穿提臀款的牛仔長褲配上高跟鞋(比例超好或名模身材),但是一般來說,穿這種牛仔長褲很容易被淹沒在人群中(如果你只是單純想跳舞例外)。可是穿氣質款小洋裝也不是一個好選擇,雖然你想要創造出一種甜美的感覺,但是這可是吸引不了男人的目光喔!

雖然說現在天氣越變越冷,去夜店穿那麼少好像很難過,但是你一定要知道,夜店真的很熱!所以絲襪千萬不要穿(跳舞到一半會很想脫掉),而且還很容易勾破,網襪類的因為性暗示意味太重了,會把自己搞得太廉價,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穿」!

鞋子

鞋子類絕對不能選的就是拖鞋、平底鞋、雪靴,平常穿可以,但是一到夜店你會變得很突兀,寧願穿球鞋都不能選擇上面那些!最好的就是穿一些前面防水台比較高的高跟鞋,這樣你就算跳一整晚也不會累,如果要挑選安全款,那麼黑色高跟鞋就是最不容易失誤的款式囉!

妝容

眼妝也一樣,可不是越濃越好,現在已經不太流行那種一片黑的煙燻妝和長的誇張的假睫毛了,建議你可以利用金棕色、紅棕色的眼影畫出迷人細長的眼妝,在眼球中間利用金色眼影點綴,在黑暗的燈光下散發出一些光芒更迷人。並且帶上眼尾加長款的假睫毛就可以囉!

髮型

你該不會以為綁個公主頭,在夜店會吸引男人吧?那種頭髮不僅讓自己感覺很拘謹,男生也會覺得有點老氣。弄個很繁華的造型也很不適合,最好的就是用一頭大波浪捲,看起來成熟性感,或者是長直髮看起來帶點氣質女人味的也不錯。

飛炫姐在這邊做個總結,衣服類的話請挑選帶一點小性感的款式(千萬別選透膚的衣服),鞋子的話高跟鞋、防水台高的更好。妝容的話則是眼尾加長、在上眼窩的地方倒勾。髮型的話自然就好,不要特意綁得太花俏。希望大家都能夠在夜生活中找到自己的Mr.Right(?)囉!

◆ 圖片來源:CHUUPONY InstagramPC HOME壁紙

延伸閱讀

飛炫姐/露出肩帶太尷尬! 3種夏日清涼款上衣的內衣搭配法
飛炫姐/再好搭也不能買橫條紋! 3個大胸女孩穿衣服的NG搭配法
飛炫姐/普妹一秒變正妹 3種穿搭技巧讓不起眼單品變時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