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國外驚見大頭顱奇特生物 有粉紅肌+動物肢體

2015年11月9日 23:35

▲國外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一張疑似外星人的照片,引起網友討論。(圖/取自imgu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又見外星生物?!國外一名女網友昨(9)晚間在社群網站「Reddit」上分享一張相片,內容為一具不知名生物,其形態讓人聯想到外星人,照片上傳後隨即引起網友大肆討論。

根據《鏡報》報導,國外一名網友昨在「Reddit」上分享一張照片隨即引起網友關注。原PO表示,當時在朋友家外面驚見一具奇特生物,不但擁有疑似人類的頭顱,且身形相當短小,甚至還有如同動物一般的「四肢」,讓他百絲不得其解,因此上傳至網路上,尋求解答。

有網友表示,這具不知名生物絕對是外星人;也有聲稱是生物學家的網友說,從未看過如此怪異的生物。然而也有人認為,應該是某種生物的死胎。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