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一跳坐進觀眾席! G-Dragon私下根本帥炸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以節奏強烈的歌曲闖出名聲,該團7日參加《Melon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連奪4大獎,T.O.P告白的感人致詞,讓鮮少在鏡頭前掉淚的G-Dragon也忍不住拿出帽子遮掩自己泛紅的眼眶,然而台上感人,台下他也被拍到俏皮的一面,魄氣一跳就準確地坐近自己的位置,讓粉絲直呼他真是又帥又調皮。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G-Dragon被拍到私下跳回觀眾席的影片。(圖/翻攝自推特yr247、GD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Dragon被貼出的影片中,他在觀眾席被拍到一路從後方跑回坐位的畫面,單手一撐、腳一蹬,他就精準地坐回自己的位置了,霸氣跳回位置的動作來引起台下一陣尖叫,被讚「私下竟也這麼帥!」但也有人調侃他「真的是權三歲」。

同樣引起粉絲爆笑的是,G-Dragon以「跳」的方式回座位,一旁的T.O.P卻是淡定的坐下,超對比的畫面引起網友爆笑,笑喊「這兩人的反差好大」。

▼G-Dragon被拍到私下跳回觀眾席的影片。(影/取自推特yr247)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