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我不會再回來了⋯鄧紫棋:懷念當時的天真!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鄧紫棋(G.E.M.)6日發行新專輯《新的心跳》,許多數位榜單上前5名都被鄧紫棋包辦,新歌《來自天堂的魔鬼》砸大錢飛到美國拍攝,請來賈斯丁御用導演拍攝,凱蒂佩芮造型師量身訂造MV造型,黑色煙薰妝配洞洞裝PK白色深V小禮服,來營造天堂和魔鬼的拔河。

▲鄧紫棋新專輯一推出就擠進數位點播排行榜。(圖/蜂鳥音樂)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不管是在彩虹牆前的畫面,抑或是閃過油亮巧克力猛男六塊肌的場景,鄧紫棋必須透過肢體表達來輔助表達內在情感,為了這個部分,她特別接受賈斯丁的肢體老師Lisa的特訓,只為交出完美的成績單。

粉絲大嘆鄧紫棋新專輯「艷驚四座」,好評聲浪不斷,對此正舉辦完L.A.演唱會的她說:「每次想到『過去的我不會再回來了』,心裡就是一陣黯然,偶然還是會懷念當時的天真和懵懂、當時的美麗和活力、甚至當時的橫衝和直撞。但其實,如果問我希望變回去曾經的自己嗎?我會覺得,現在才是更好的自己。」又說:「懷念過去並不因為現在不夠快樂,只因為生命每一刻都曾經是精彩得讓人捨不得忘記。而這張專輯,就是這3年的紀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