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你房間太小啦!臘腸犬硬要拖「大泰迪熊」進籠陪睡

 
▲「泰迪熊」硬是被臘腸犬拖進「小房間」。(圖/翻攝自YouTube @DailyPicksandFlicks/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人的睡覺習慣不一樣,很多人都需要布偶、小毯毯來陪睡,毛小孩可能也不例外。這隻名叫「Arvo」的臘腸犬有夠可愛!牠希望泰迪熊布偶一起睡,只是布偶明顯太大,Arvo卻硬要把「它」拖進籠子裡,「卡」了好幾次才勉強被拖進去。

▼熊熊:「不要啊~~媽咪救我!!」


▲熊熊:「你的房間太小了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迪熊因為太大隻了,一開始被卡在籠門口。但小臘腸Arvo沒有因此死心,牠反覆拖著泰迪,硬要把它拉進自己的小房間,還不斷「換角度」。最後,終於在「頭過身就過」的原則下,泰迪總算塞進去了,只是腳還露在外面。小小籠子擠了一狗與一熊,讓網友看了也直呼可愛,笑說「不會太勉強嗎?」

▼小小房間擠了一狗一熊,不會太勉強嗎?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臘腸犬泰迪熊陪睡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