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期待!《SHOW BY ROCK!!》推出續作及短篇動畫

文/巴哈姆特

2015 年初季推出的電視動畫《SHOW BY ROCK!!》,宣布推出電視動畫續篇、以及新作短篇動畫的消息。



由三麗鷗操刀、結合節奏及角色養成的手機遊戲《SHOW BY ROCK!!》,其豐富的 2D/3D 角色群博得不少群眾喜愛,在今年的三麗鷗角色大賞上,前 10 名有 4 席名次也是由《SHOW BY ROCK!!》的團體拿下。

故事描述一名遊玩《SHOW BY ROCK!!》的一名女高中生,因平凡及內向的個性而無法鼓起勇氣加入社團,但他卻在因緣際會下進入了遊戲的世界,並在那個世界中加入了名為「Plasmagica」的樂團,藉由這個契機逐漸成長…

而官方在昨(8)日所舉行的活動上,宣布將於日後推出電視動畫《SHOW BY ROCK!!》續作、以及新作短篇動畫的消息。目前關於續作動畫尚未釋出更多情報,對於作品有興趣的人可注意後續相關報導。

關鍵字:SHOW BY ROCK動畫手機遊戲節奏角色養成三麗鷗樂團續作短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