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塗爸媽忘給吃飯錢 小姊妹喊「警察叔叔我肚子好餓」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住新北市土城的陳姓夫妻日前趕上班,卻忘了給在國小就讀的一對女兒吃飯錢,由於,當天是星期三只有上課半天,中午放學姊妹肚子餓便跑到學校附近超商求助,土城派出所員警獲報立即趕到場,小姊妹看見員警就說「警察叔叔,我肚子好餓」,員警見狀即將她們帶回買餐照顧,並通知家人前來領回。

糊塗爸媽忘給吃飯錢,小姊妹超商喊肚子餓,警帶回買餐代照顧,並請家人來領回。(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土城分局表示,土城派出所巡邏警員陳淀埼、李崇業4日接獲中央路一家超商來電請警方協助,員警到場後小姊妹即向警表示,「警察叔叔,我肚子好餓」,爸爸、媽媽都在上班,沒有給零用錢。員警得知狀況便將小姊妹帶回,而超商見兩姊妹肚子餓,也將零食送給兩姊妹。

警方將兩人帶回派出所後立即自掏腰包買來便當、飲料給姊妹2人食用,姊妹也快樂的飽餐一頓,警同時請社工到場協助,並聯絡家長前來帶回。

經警與社工深入了解才知,小姊妹因爸媽分別在淡水、林口上班,忘記給零用錢,又忘記那天是星期三只有上半天課,沒有供應營養午餐,而家中 6旬的阿嬤最近腳開刀,又行動不便沒煮飯,所以,2人才在放學後就近到超商找東西吃,最後警請在新店工作的阿公到場將孫女帶回照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