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陰真經手遊版」問世 甜心女孩陳意涵唯美代言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經典武俠大作《九陰真經手遊版》在萬千玩家的引頸期盼下,11/3已於Google Play、App Store雙平台同步上線,除了保留原有端遊的特色外,尚融入手機操作特性,新增少林門派、六大禁地與少俠體型。

《九陰真經手遊版》傳承端遊的高規格真人動態擷取技術,針對刀、槍、劍、棍、長拳、傳統拳等作全系列動作捕捉,也保留了輕功打鬥、虛實架策略PK、奪書刺探、組隊禁地等精髓。航太級空中模擬,完美詮釋輕功航線,全方面無死角3D對戰,讓你平時跑圖、過任務時,能輕意越過障礙物,也讓俠客間對戰不再只侷限在平面;遊戲搭載最新戰鬥系統,透過「虛招」、「實招」、「架招」戰鬥系統,結合千種武學秘笈,創造出無線變化,讓你體驗刺激格鬥快感,告別無腦動作遊戲;此外,豐富的社群系統,不論是與各路大俠一同團練賺修為,或是各式多人比武,也可以透過遊戲內的交易行採買裝備、武學秘笈、離線掛賣,《九陰真經手遊版》通通幫你達成,讓你不再一人玩假線上手遊,真正實現玩家對玩家的交流!

《九陰真經手遊版》上市記者會於11/7(六)三創園區舉辦,特別邀請到代言人陳意涵出席,結合廣告中所扮演的迷糊女俠角色,陳意涵踩著小碎步、身著俏皮服裝大喊「我來了!」宣告正式接下粉紅峨嵋掌門,帶領所有《九陰真經手遊版》玩家進入江湖。記者會中,陳意涵不僅暢談遊戲試玩心得,還與「蝴蝶數位娛樂」執行長胡龍雲同台PK,陳意涵雙手俐落地在螢幕上滑動,而執行長也不遑多讓連連放大絕,台上激烈廝殺,底下現場觀眾也親眼見識到《九陰真經手遊版》的華麗場景、豐富多變的武功招式。



對於首次的遊戲代言獻給了《九陰真經》,陳意涵於受訪時被問及此次代言遊戲的價碼,開心表示這次很榮幸擔任《九陰真經》雙端遊戲大中華區的代言人,並立馬拿起雙手數了數,回答「真的很滿意」!另外,自己也一直想要嘗試古裝扮相,剛好趁這個機會完成扮演江湖女俠的心願,一口氣換了魚干妹、女俠兩款造型,自己都相當滿意,而針對這款遊戲自己也有先做試玩,發現到《九陰真經手遊版》雖然內容很豐富、畫面華麗吸睛,但在操作上卻又容易學習,對於小女生來講也可以一玩就上手,除了高品質的遊戲設計,這一次《九陰真經手遊版》藉由遊戲想要傳達給大眾的俠義精神,也是讓她自己點頭接下代言的原因之一;但是她也表示,《九陰真經》手遊讓她開始會一個人碎碎念,像是殺死魔王就會立刻大喊「死了吧!」常常嚇到旁邊的人,也覺得自己是不是其實有雙重人格,但這就代表好的手遊才會讓其如此著迷!

更多詳細活動資訊請密切注意《九陰真經手遊版》官方粉絲團。

關鍵字:九陰真經陳意涵少林端遊Google PlayApp Stor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