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CHOO男女旗艦店入微風信義 10萬狐狸毛包是獨家

▲凱特哈德森為JIMMY CHOO拍攝相片時裝日記。(圖/JIMMY CHOO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英國精品鞋履JIMMY CHOO,是許多歐美名星的紅毯愛牌,去年微風廣場專賣店開了品牌男士鞋履期間限定快閃店後,消費者都在期待,品牌何時會將男士鞋履引進台灣。現在答案揭曉,JIMMY CHOO男、女士旗艦店進駐新開幕的微風信義百貨2樓!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該間男、女士旗艦店面,展售男、女鞋履及配件系列,除了本來就受到歡迎的女鞋外,未來男士陪逛街時,也能在這間店內找尋品牌具有高度時尚摩登品味的鞋履,為自己打造不凡的時尚風格。


▲SLOANE迷彩便鞋,售價NT$23,800元。(圖/JIMMY CHOO提供)

▲FOXLEY格紋馬毛流蘇便鞋,售價NT$31,800元。(圖/JIMMY CHOO提供)

隨著各大品牌新開幕紛紛推出獨家品,JIMMY CHOO也不例外,引進全台限量一只的狐狸/蟒蛇拼接鍊帶包AVA,奢華的風格,要價新台幣10萬3千8百元;另外,包括以芭蕾舞為設計概念的HOOPS蛇皮繫帶高跟鞋、鏡面桃紅色星星手拿包SKYLER,都是該店的獨家品。

▲AVA 蟒蛇拼接鍊帶包,售價NT$103,800元。(圖/JIMMY CHOO提供)

▲HOOPS蛇皮繫帶高跟鞋,售價NT$40,800元。(圖/JIMMY CHOO提供)

▲SKYLER桃紅鏡面皮革星星零錢包,售價NT$11,800元。(圖/JIMMY CHOO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