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砍姊頭部3刀 80高齡母怒喊:希望他被關別出來

▲竹北市8日傍晚發生一起弟持鐮刀砍傷姊的家庭悲劇,80歲母得知後怒喊:關他別讓他出來。(圖/示意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縣今(8)日傍晚發生一起家庭悲劇。竹北市一名46歲的黃姓男子和47歲的胞姊發生口角爭執,一時惱羞成怒,竟然持刀朝對方的頭部砍了3刀,目前黃女送醫急救仍意識不清,高齡80歲的老母親見狀,連忙報警逮這個不肖兒。

根據警方初步調查,持刀砍傷胞姊的黃男有毒品前科,因為雙親有多筆田地和祖產,多年來總是無業遊蕩當起「啃老族」,高齡80歲的母親雖然多次勸誡,卻仍被兒子敗掉約6千多萬家產。日前他又向母親吵著要錢,卻把勸架的胞姊打傷,姊姊一怒提告聲請保護令。

黃男疑似不滿胞姊出庭作證家暴,8日傍晚持鐮刀到胞姊家中理論,雙方發生爭持,他一怒之下朝胞姊頭部砍了3刀。母親聽到女兒大叫,連忙出門察看,卻發現兒子竟然持刀砍女兒,連忙報警並將女兒送醫急救;黃男事後返家,最後在妻子的陪同下,主動到警局投案。

目前黃女送醫急救治療,仍有生命危險;看到兒子的惡行,黃母也氣憤地說,兒子這10多年來已經敗掉家產6千萬,過去他曾持槍威脅她賣地給錢,還2度因吸毒入獄;黃母氣憤地說,「希望兒子被關不要出來,還給全庄寧靜,當作沒這個兒子!」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