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落選AKB…AV女優成瀨心美成樂團主唱 甜蜜唱自作曲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日本前AV女優成瀨心美外型甜美、身材火辣,在AV界小有名氣,還曾來過台灣舉辦見面會,她2012年因身體健康出狀況,暫停拍片工作,休養期間除了出席攝影會等現場活動,也會在網路和粉絲分享近況。她近日加入樂團「mezcolanza」擔綱主唱,甜美歌聲一曝光,令許多人感到驚訝。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成瀨心美擁有傲人E奶,還曾參加波多野結衣領軍的女神團。(圖/取自成瀨心美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成瀨心美一直都很想當歌手,還曾參加AKB48的選秀會,雖然最後落選轉戰當AV女優,但她還是很喜歡唱歌,被爆經常在片場哼歌,尤其愛唱早安少女組的歌曲,甜美的嗓音也備受讚賞。暫別成人片3年後,她選擇加入樂團一圓歌手夢,獲得了周遭親友的支持,也令媒體相當期待她未來在歌壇的發展。

成瀨心美與mezcolanza成員練習的短片曝光後,立刻引起大批網友關注,更值得注意的是,新歌是由她親自作詞,不但曝光了驚人的歌唱實力,也展現出不為人知的創作才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