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田斗真尷尬了!《蚱蜢》首映會沒人出現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日本男星生田斗真繼《腦男》後再跟導演瀧本智行合作,推出小說改編的電影《蚱蜢》。他7日在首映會被劇組放鳥,直到最後才知道一切都是劇組的惡作劇,故意把他獨自留在台上,讓他尷尬不已。

▲生田斗真被惡整,首映會台上竟只有他一人讓他超尷尬。(圖/采昌)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蚱蜢》7日首映會上本是導演瀧本智行率領生田斗真、淺野忠信、山田涼介、麻生久美子、菜菜緒、村上淳、佐津川愛美等演員出現,但眾人一開始就搞消失,讓獨留台上的生田斗真完全搞不清狀況,最後大夥人馬驚喜現身,大喊:「恭喜首日上映成功!」讓生田嚇了一大跳!

▲(從左至右)淺野忠信、麻生久美子、村上淳以及導演瀧本智行出席《蚱蜢》首映會。(圖/采昌)

傑尼斯後輩山田涼介還斗膽向師兄生田開玩笑:「看到前輩努力壓抑嚇一跳的表情,真的很有意思!」讓生田超不爽,笑說:「你等下來我休息室一趟!」山田也立刻求饒:「不好意思啦!」2人感情相當好,互動令全場噴笑。

▲生田斗真跟山田涼介感情相當好,互開玩笑也不會生氣。(圖/采昌)

生田斗真跟山田涼介分別在劇中飾演懦弱草食男教師跟殺手,生田認為該角色柔中帶剛的氣質跟自己相似;山田則透露:「雖然我沒有想過要殺人,但這角色對別人敞開心扉,需要好些時間,這點就跟我很像。」一聽到山田的回答,生田斗真立刻來個回馬槍嗆他:「那你剛剛應該是對我完全敞開心扉了!」《蚱蜢》將於11月27日全台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p>●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關鍵字: 生田斗真蚱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