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艾亞只能吃「蔬菜棒+茶葉蛋」 魔鬼減肥餓到哭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張艾亞(小白)當初自《大學生了沒》出道,因外型亮麗獲得不少粉絲支持,後來她進行正顎手術,容貌再進化,加上傻大姐的個性,是各大節目的常客。她最近在節目透露,前陣子為了減肥十分困擾,在飲食上不惜下狠招,唯一能吃的就是蔬菜棒及茶葉蛋,而且蔬菜棒不能沾醬,茶葉蛋要把蛋黃挖出來才能吃。

▲張艾亞說之前減肥的時候都不能吃蛋黃,吃沙拉也不能沾沙拉醬。(圖/超視)

為了在寫真集中有完美身材,張艾亞之前只吃蔬菜棒及茶葉蛋的蛋白,幾乎每天晚上都餓到哭。她現在不用拍寫真集,所以開始吃宵夜,有時候會去夜市吃骰子牛,而她最近開始下廚,錄《請你跟我這樣過》時試做「泡菜豬肉拉麵」,卻被嫌味道不夠,且營養師李婉萍說這樣的泡麵當消夜熱量太高了,張艾亞立刻回說:「那我就吃半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艾亞心直口快,馬上被主持人黃文華突破盲點:「那另外半碗誰吃啊?」侯昌明立刻開玩笑的說要現場call out給「許…許你一個好夢。」

▲張艾亞現場試做泡菜豬肉拉麵。(圖/超視)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