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捧蛇型瓠瓜嘟嘴玩親親 JR神梗回覆粉絲直喊害羞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宅男女神」安心亞身材性感,從諧星轉型為影歌視三棲的藝人,最近剛拍完電視劇《致,第三者》。她8日在臉書PO出1張照片,照片中拿著特殊形狀的瓠瓜,引起粉絲大喊害羞,掀起一陣討論。

▲安心亞手捧瓠瓜玩親親。(圖/翻攝自安心亞臉書)

安心亞8日在臉書PO了1張照片,照片中她嘟著嘴,手裡捧著形狀類似蛇的瓠瓜,問粉絲「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嗎?」好友JR回覆「你新男友」立刻掀起粉絲討論表示「神梗,不要懂最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安心亞手中捧的瓠瓜形狀類似蛇,導致很多人認為其實更像是男生的生殖器,所以當JR回覆是男友後,立刻掀起熱議,認為看久真的有點害羞,但也有很多粉絲認真回答她「是不阿(台語)」。

▲JR回覆安心亞,粉絲直喊「深度梗」。(圖/翻攝自安心亞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