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山姊弟還有聯繫! 潔西卡送溫馨祝福給吳亦凡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吳亦凡字退出韓團EXO之後,返回家鄉積極發展個人事業,他近期為了新歌《Bad Girl》跑遍各種宣傳,卻被粉絲發現曾經的同門師姐潔西卡(Jessica)6日轉發他的微博,力挺他的新歌,此舉讓引來許多網友討論,兩人雖都各自離開原本的經紀公司,卻還維持著深厚友誼,令許多粉絲直呼感動。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潔西卡微博祝福吳亦凡,且她微博只有關注4個人,其中一人就是吳亦凡。(圖/翻攝自潔西卡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潔西卡6日下午轉發了一則吳亦凡的微博貼文,恭喜對方新歌《Bad Girl》成功發行,並祝賀吳亦凡生日快樂!PO文雖只有短短幾個字,但她與男方各自退出前經紀公司後,仍維持著同門師姐、弟的良好關係,讓許多歌迷驚訝呼「原來他們還有聯絡!」甚至有人直喊兩人很相配。

▲潔西卡與吳亦凡感情一直相當不錯。(圖/翻攝自beibei部落格、潔西卡微博)

事實上,潔西卡與吳亦凡感情一直相當不錯,由於兩人都有著外冷內熱的外貌,還被粉絲取名為「冰山姊弟」,而她日前出席大陸活動時,男方恰好也是受邀嘉賓之一,兩人相見歡後不斷有說有笑,在當時就掀起廣大討論。且她的微博僅關注4個人,其中一人就是吳亦凡,她6日轉發對方微博後,立刻讓大批網友又驚又喜。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